OFFICE XP和WPS OFFICE两军布阵图

Abstract

@@ Microsoft OfficeXp据称是微软有史以来所发行的Office版本中最重要的版本,而且也被认为是功能最强大且最易于使用的Office产品.据说众多微软公司的客户、业界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都Office XP翘首以待并表示鼎力支持,微软极力宣Office XP都能为其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让每个人都领略到协作的妙处,还能以灵活扩展的方式满足企业的商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