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ook應用在電子書閱讀之探討

Abstract

本研究旨在探討Netbook在電子書閱讀之應用,使用文獻分析和實地訪談來進行本研究,以國內具有代表性的Netbook廠商-華碩為訪談對象,資料經整理分析後,所得之結果如後:1.未來Netbook將會成為電腦市場的主流產品。2.電子書閱讀器未來發展備受肯定。3.Netbook比起電子書閱讀器多了更多功能讓消費者選擇。4.Netbook內含許多利於電子書閱讀的相關功能,足以與電子書閱讀器相互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