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 (Book on Demand)系統平台開發之研究

Abstract

本研究旨在將資料庫直接導向為出版品,藉由此項創新技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資料庫檢索需求,接著透過本技術的系統來傳輸資訊,出版個性化出版品。而所建立的BOD(Book on Demand)價值鏈裡,出版品的原形可以是數位也可以是紙本內容,接著透過價值鏈中的平台服務,資料庫內容便可在選取過程中被重新模組化,並擁有新的配置方式,亦或是全新的內容整合。在完整的系統與流程訂定下,將可提高客戶所期待的各式個性化出版之需求,國內數位印刷產業則將導向數位資料庫整合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