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廣告設計科學生想像力與專題製作學習成就相關之探討

Abstract

本研究旨在探討高職廣告設計科學生想像力與專題製作學習表現之相關。本研究以台北市私立復興商工三年級學生為研究對象,採問卷調查法。經描述性統計、獨立樣本t檢定及Pearson積差相關,分析其想像力、學習成就之表現情形及想像力與學習成就之關係,研究結果如下,一、高職廣告設計科學生想像力之表現情形程度略高,二、高職廣告設計科學生專題製作學習成就之表現情形程度略高,三、想像力與專題製作學習表現之關係呈現正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