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職業學校創造思考教學模式之探討

N2 - 本文主要在探討高級職業學校創造思考的教學模式。藉由對創造思考意義的認識;創造思考與創造力的瞭解;創造思考教學模式的比較分析,擬提出一套適合於高級職業學校特色的創造思考教學模式及教學活動設計,作為培養高級職業學校學生創造思考能力的教學參考。

AB - 本文主要在探討高級職業學校創造思考的教學模式。藉由對創造思考意義的認識;創造思考與創造力的瞭解;創造思考教學模式的比較分析,擬提出一套適合於高級職業學校特色的創造思考教學模式及教學活動設計,作為培養高級職業學校學生創造思考能力的教學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