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動機與閱讀行為和閱讀成就的關係

Cite this

Sung, Y-T., 佩雲劉, 馨瑩簡, & 炳林程 (2002). 閱讀動機與閱讀行為和閱讀成就的關係. Paper presented at 第四屆華人心理學家學術研討會暨第六屆華人心理與行為科際學術研討會, United Kingdom.

閱讀動機與閱讀行為和閱讀成就的關係. / Sung, Yao-Ting; 佩雲劉; 馨瑩簡; 炳林程.

Sung, Y-T, 佩雲劉, 馨瑩簡 & 炳林程 2002, '閱讀動機與閱讀行為和閱讀成就的關係' Paper presented at, United Kingdom, 02/10/1, .

Sung Y-T, 佩雲劉, 馨瑩簡, 炳林程. 閱讀動機與閱讀行為和閱讀成就的關係. 2002. Paper presented at 第四屆華人心理學家學術研討會暨第六屆華人心理與行為科際學術研討會, United Kingdom.

Sung, Yao-Ting ; 佩雲劉 ; 馨瑩簡 ; 炳林程. / 閱讀動機與閱讀行為和閱讀成就的關係. Paper presented at 第四屆華人心理學家學術研討會暨第六屆華人心理與行為科際學術研討會, United King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