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this

方泰山(Tai-Shan F, 姚清發(Ching-Fa Y, 李成康(Chen-Kang L, 黃瑞賢(Jui-Hsien H, 曾惠芬(Huey-Fen T, & 馮松林(Sung-Un F (2002). 第34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理論競試題與參考答案及評分標準-〝讓化學與生活品質攜手邁進〞-四大模組評量-. 科學教育月刊, (253), 58-72.

第34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理論競試題與參考答案及評分標準-〝讓化學與生活品質攜手邁進〞-四大模組評量-. / 方泰山(Tai-Shan Fang); 姚清發(Ching-Fa Yao); 李成康(Chen-Kang Lee); 黃瑞賢(Jui-Hsien Huang); 曾惠芬(Huey-Fen Tzeng); 馮松林(Sung-Un Feng).

方泰山(Tai-ShanF, 姚清發(Ching-FaY, 李成康(Chen-KangL, 黃瑞賢(Jui-HsienH, 曾惠芬(Huey-FenT & 馮松林(Sung-UnF 2002, '第34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理論競試題與參考答案及評分標準-〝讓化學與生活品質攜手邁進〞-四大模組評量-', 科學教育月刊, no. 253, pp. 58-72.

方泰山(Tai-ShanF, 姚清發(Ching-FaY, 李成康(Chen-KangL, 黃瑞賢(Jui-HsienH, 曾惠芬(Huey-FenT, 馮松林(Sung-UnF. 第34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理論競試題與參考答案及評分標準-〝讓化學與生活品質攜手邁進〞-四大模組評量-. 科學教育月刊. 2002;(253):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