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華文教學國際論壇討論會總結

Abstract

本次第三屆華文教學國際論壇於2007年12月初在台灣師大舉行兩天,與會的各國老師逾二百五十人,會中除專題演講與論文發表之外,尚特別規劃有六場討論會,各有不同的主題,邀請各國的專家學者針對該主題進行深入之討論,並和與會人士互動。每場除了主持人外,均有三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學者擔任討論人,每場並設有一位協調人,由台灣師大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的博士生擔任之,負責彙整每場的討論內容。每場討論會均做成結論,在大會最後的總結場次中逐一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