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output: Book/ReportBook

Abstract

基礎設計一書共分為設計概說、設計流程與技法、基本構成要素、形式原理、造形心理、構成表現方法與立體構成七大單元,由設計的基本概念、設計方法、造形世界中各種形態類型的認識了解至造形的形式原理與構成組織方法,循序漸進,引導讀者逐步認識設計創造組織的過程與方法,並配合範例與實務作品,提供學習者練習參考與設計應用轉換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