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

Abstract

@@ 以往酒店的住客向外打长途电话,价钱是相当贵的,尤其是在星级宾馆,但是你还必须依赖它才能和异地进行通信.近年来,随着移动通信日益发展,酒店的固网电话业务量正不断萎缩.这样的形势使酒店管理者大伤脑筋,也迫使他们转向商务住客的视频通信需求方面寻求收入源.